{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启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评测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3

按照公安部有关部署要求,日前,市公安局启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评测工作。此次评测工作由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市公安局防控办牵头,从指挥中心、交警总队、特警总队、督审总队、内保总队、人口管理总队、治安管理总队、大数据实战中心等单位抽调骨干力量组成3个工作组,深入各创建区开展评测。

市公安局要求,各个工作组要精准把握创建精神和评测要求,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做好迎评工作,争取在全国首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测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测评工作组将严格对照评测办法,现场听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和成果成效,帮助相关单位及时查缺补漏;随机选取派出所、社区警务室以及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对内部安全防范、社区警务建设、智慧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踏查,逐项评测打分,提出整改意见;对评测工作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进行总结归纳,向其他单位推广,为争创“示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