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不断提升水务工程建设质量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6:27

日前,按照我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水务工程建设“质量月”活动暨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指导思想,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采取“三个面对面”的活动方式,选取有代表性的区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建设市场主体和工程建设项目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活动涉及2个行政区、4家建设市场主体单位、3个工程建设项目,参加人数200余人。

活动期间,一是开展深入基层调研座谈活动,指导区级水务部门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理顺市、区两级质量管理体制机制,推动水务质量监管水平全面提升。二是走进建管、设计、监理及施工等参建单位,进一步加强与参建单位的沟通,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事项,提出今后质量管控工作具体措施。三是走进建设项目一线宣讲工程质量重要性,与一线人员代表举办质量管理座谈,为现场质量管理人员提供工程质量管理咨询服务,探讨实体质量提升措施,打通监管“最后一公里”。同时,为增强“质量月”活动的参与度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围绕质量管理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利用“质量月”平台,集中力量开展质量管理攻关。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各有关单位质量管理水平和技能水平,营造出了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夯实质量工作基础、增强质量服务效能、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打造友好型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