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走访服务企业听取意见建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6:05

为推动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日前,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带领市局有关直属单位及属地公安和平分局负责同志走访了天津浙江商会,向企业代表汇报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天津浙江商会会长、浙商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企业代表对公安机关主动服务的工作态度和为企业经营发展纾困解难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经营和发展实际,就公安机关服务企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市公安局负责同志针对企业提出的户口迁移落户、企业门前交通疏导、职工出入境证件办理及签证、加快涉企案件办理、警企支部共建、健全完善警企联络机制等问题,要求公安机关各有关单位针对企业需求,逐项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倒排工期、强力督办。各单位要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最好效果抓好落实,确保服务营商环境思想认识提高到位、服务举措落实到位、接受监督必须到位。同时,要积极开展上门走访,现场帮助企业查找内部安全防范薄弱环节,指导完善相关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