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局优化审批服务 助力天津商业保理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来源:市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1:11

年初以来,市金融局深刻领悟新发展理念,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坚持把促进优质项目在津落地发展摆在重点位置。强化招商引资意识,制定《市金融局进一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第一批)》,坚持审批过程中既注重实质审核,严把审批标准,又体现审批流程的优化,要件的从简,提升审批效率,为商业保理等项目在我市落地、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国新保理增资10亿、大唐保理增资3亿,南方航空、小鹏汽车分别投资设立商业保理公司,一系列央企、重点国企、知名民企完成在津商业保理项目的设立、增资。截至第一季度末,市金融局新年度共完成商业保理项目审批27个。其中,新设项目12个,增加注册资本9个,占商业保理项目事项总数的77.78%;实缴净增注册资本达36.1亿元,同比增长200.83%。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