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商超、餐饮、文旅市场
节日防控不松懈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08:53

在第159场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节日期间我市商场、超市、餐饮企业和文旅市场的疫情防控相关举措。

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郎东介绍,预计“五一”期间我市会出现人员流动大、商业消费增多的情况,他提示,各商场(购物中心)、大型连锁超市、便利店以及餐饮企业要做好经营场所的环境消毒、通风、卫生安全检查工作,餐饮企业要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同时加强员工的健康管理。市民在消费时,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度的社交距离。

此外,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表示,景区要科学合理设置游客接待上限,落实门票预约制度,实行实名制购票,做到可查询可追踪,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办法安排游客入园。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经营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不得组织游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我市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等也要按照有关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规定和措施。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