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好新冠疫苗接种
“五一”假期交通场站
凭全国“健康码”绿码通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08:52

在昨日召开的第159场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道刚表示,“五一”假期,全市公路、铁路、民航、长途客运和城市公共交通客流预计迎来大幅增长,对此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消毒工作。在我市各交通场站,旅客可凭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码”无异常信息或各地“健康码”绿码通行,无需专门申领天津“健康码”。

刘道刚介绍,“五一”假期,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将运行国内客运航班2100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7.8万人次,这与2019年国内旅客吞吐量基本持平。天津站预计发送旅客91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客流的83%。预计我市高速公路局部路段通行压力较大,贯穿我市南北的京沪高速和长深高速,贯穿我市东西的荣乌高速,连接华北与东北地区的秦滨高速、京哈高速,连接京津冀地区的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等运输大动脉易出现拥堵。

此外,节日期间,为确保解放桥开启、民主剧场演出前后公交运营平稳有序,适时增投运力,预留应急车辆,活动结束后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定点运营的方式,最大限度与周边地铁公交站点接驳。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