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爱心育成长 赛出真风采
第三届康复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3

为进一步推进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康复教学教研工作,积极探索儿童康复更高效模式,激励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磨练教学技巧,促进教师专业素质不断提升,为更多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康复服务,康复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康复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从初赛、复赛直至决赛,历经三个月,于11月11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技能大赛在中心内掀起了一次磨课、听课、评课的高潮。进入决赛的选手围绕教学目标精心设计微课,课堂上选手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幼儿互动得当、知识吸收完整,充分展示了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微课比赛后,每位选手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教师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教师1名、二等奖教师2名、三等奖教师3名、优秀奖教师4名,一批优秀青年教师通过本次大赛脱颖而出,为康复中心发挥市级资源中心作用奠定了师资保障基础。

本次大赛是康复教师对综合业务素质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康复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一次大检阅,展示了一个研精致思、凝心聚力的团队和一群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的康复教师集体。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教师要多学习交流、多总结归纳,秉承爱心、耐心、细心、精心的理念,对待特殊儿童教育要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有力度,着力推动本市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